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爱变恨....

VINCENT LEW....
我曾经深爱过的男人....
但是....
现在不是了...不是深爱了....
是深恨了!!!
怎样说我们以前也是一对很相爱的情侣~
为什么现在要搞到这样?!
这样难看!!!
你放那张照片出来时....
你有没有想过我会知道这件事...
你有没有想过我知不知道他喜欢我....
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!?
我帮你答好吗!
没有的!!!!
你有的话你就不会做出这些事情出来!!
来伤害一个你曾经深爱的人!!!
你一直说我和VW在一起~
你有看到吗?!
你说你朋友看到~
你朋友看到的~就是一切了吗?!!
你每次都这么听你朋友说我有另一个!
那你为什么不听我解释!
不听我的话!你每次都叫我信你信你...
那你有信过我吗?!!!
为什么你每次做事都不想后果~
都喜欢冲动做事!!!
就是因为你这种性格才让我生气让我讨厌!
有钱就乱乱花~
到了月尾就没钱吃饭和朋友借钱了~
每次叫你改你有改吗?!!
你会听我说的话吗?!!!
你只会听你那些“猪朋狗友”的话罢了...
你那些“猪朋狗友”你没事的时候就和你嘻嘻大笑~
当你有事的时候就叫你滚远点!
你到底知不知道的?!
我真的真的还很爱你的~~~~
可是.....
你却这样对我~
你把我深深的爱变成深深地恨!
我真的真的对你好失望~~
不是好失望~~
是超失望!!!!!!
我不会原谅你这样对我的~~
我不会~~~
还有你那些“猪朋狗友”~~
长得这么大了~年龄比我还大~
可是....
智商比我还小~~
看事情只看表面~和听一面之词~
就判断就是别人的错~~
说别人是狗~
那你们呢~~~~
别人是名种狗~~~
你们就是那只杂种狗!!!!!
而且是没脑那种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